最近就一个字"疼"

有阵子没写正经日志了...
不是我不想写...是前阵子太"安逸"了真没必要写流水账...

这两天发生了点事,也有点想法,于是写点出来。

CLA论坛重开后... 忙... (忙你个头)
其实以前干习惯了,现在回来多数也是老会员,差不多还是那样,没啥太新鲜的事。
于是这就引发了某人蛋疼的公开说2DH不限制了。我靠。
很早就想说了:
你·能·不·把·自·己·的·作·风·强·加·给·别·人·么 !
你·能·不·把·你·那·点·小·欲·望·暴·露·出·来·么 !
真是要无语了。唉~
多说无益,我还不想把这里搞成牢骚地。不扯了。

今天终于玩到了Tartors,很J动...
啊?周末干啥了?
X,我都不知道我周末2天干啥去了。
其实我2天都在家,但压根就没机会打开游戏程序。
周末没时间玩,结果周一反而有时间了... 好疼...疼疼疼...

这两天我又在想将来打算干啥的问题,这是个很严峻的问题,会影响到将来有多宅,有多腐,以及基友的数目。
我打算看情况去买Intuos4了... 我想试试,如果没天分就不必考虑这方面了。老老实实学SWE,然后回老家结婚... www

其实有两件很疼事要说...
第一件,我发现最近电脑的不正常,全跟我的显卡有关!ATI的驱动到现在就没给咱更新W7的...WHQL认证什么的都无所谓,总得先给个正常兼容的用着吧... 我看这Vista的驱动早晚一天把显卡娘搞会坏掉的...
第二件,今天下楼的时候碰到"腚"事件。
我刚搞好一个Case正从3层走下楼,到了2层一看,呦,这不是"腚"么,她正要开2楼的门。
我说哎,咱给她开下门吧,这女人也算是奶奶等级人物了,头发白了有一半。个子比我矮半头,平时一贯的"行驶"缓慢("所有的腚没准都这样,撒,谁知道")
于是想到这,我就去快步2下抢在她前面帮她开了门... 心里想,嘿... 这腚肯定高兴了,心想这China来的小毛孩还行啊,再慈祥地笑着说声三客友之类的。
可谁知等她转脸过来的时候,我就傻了,我顿时觉得中国字里有 囧 这个字实在是太强大了。全世界都能通用的。
看了那一副苦瓜脸,我马上醒悟过来,得,今天您不快乐了...
还好出于风度习惯,人家回了句,三刻死...
然后我也就 囧囧囧 速度继续往楼下走了...
(后来回去想了想,会不会那腚反而还不喜欢别人帮忙她开门?其实这完全可能是事实的,听过有人说,老外老了的时候脾气特别倔,要是做什么事情很费劲,你看着心里再痒也别上去帮,有时候真的帮了反而还遭白眼,因为他们心里在想:"帮你M啊,嫌我老做不了,瞧不起我啊") 囧就一个字...

不早了,就写到这,明天继续为Yin民服务了... ( ´_ゝ`)
TAG :
蛋疼100%
日记

这绝对不是在晒物——

虽然说这本杂志在去年12月就出刊了...
虽然说去年底这汇款就已经过去了...
虽然人家告诉我她*年底就已经发货了...
可是十分的我今天才拿到实物...各种蛋疼...很疼...疼的我决定拿出来晒一晒... 【最终还是来晒的啊!(*゚ー゚)】
这是挂历和本的封面
背面
Ten Color 1
Ten Color 2
日历页1
日历页2

现抓现用>_<
这次本的重点其实就是想要这本日历的说...
Kikiki~小屋里的萌元素又添加了一枚...

*这次注意到了包裹上寄件人的名字,赫然写着Shishido Yuuki...獅子堂 友紀? 阿啦...是女生么?一定是女生吧?肯定是个女生!!!>_<
呃,抱歉...我湿态了...= =

(小声说:其实还有一张因为河蟹原因没有贴出来...不过看图名的话也许能猜出来链接地址...我什么都不知道哦 = 3 =)
TAG :
萌え
蛋疼100%
补血药

白马非马 & 非是非非 == 傲娇诡辩论

今天一边听着歌一边写Paper的时候,对《白马非马》这个词有点兴趣,查了下资料,于是找到了下面的诡辩...
看上去很有趣...于是发挥YY编出了个傲娇版本... www


原版:

「你有没有角?」
「我没有角。」
「你能不能失去你没有的东西?」
「当然不能。」
「所以你不能失去你的角。」
「是的。」
「你没有失去你的角,那你现在有角。」


引申傲娇诡辩版:

「你是不是有傲娇属性?」
「人家才没有...」
「没有的话,那你能不能改掉你的傲娇属性?」
「本来就没有让人家怎么去改啊!」
「那你就是改不了你的傲娇属性咯? = __, =+ 」
「呃...」
「那你就是有傲娇属性啦...> o <」
「 (; ̄Д ̄)! 」

人家才不是什么「ツンデレ」呢!哼~



继续去写paper喵...
TAG :
蛋疼100%
233
Anime
Time (ミク時計)

自我介绍

天堂飛豬

Author:天堂飛豬
基本成份:宅>腐=基

Personalities:
?猫耳控
?萝莉控
?脑补达人
?全音乐系中毒
?多囧人格
?各种受

星座:
?

Food:
?食盐
?金坷垃
?思密达
?Chocolate

Playing:

?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



?Tartaros(タルタロス)【ガイア】


Blog Status(12/05/13):
? 好久没来看看这个Blog了...懐かしいな...
(更新了一些内容,以后有空就来更新吧 = ω =)

吐糟板
糖醋蜇寶☄
ver 1.0
Search
同好Blog鏈接
站點鏈接
About Site
Logo for this blog
  • ㄏ天堂花園ㄟ
    天堂飛豬

    Logo URL: (请点击上图)

    Link URL: http://thfp.blog128.fc2blog.us/

  • THFP's Twitter

  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  • (万年神隐...)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FC2计数器 Plus++
free counters
最新留言
最新文章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RSS链接
回到此页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