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1月新番 碎碎念No.1

一直想找时间写下关于1月新番的感想,但是由于这周五要交一份Work Term的Report+Logs...
杯具的于是就找不出很多时间来写了。

关于一月的新番...其实说是茶几也不过如此了...
现在H的越来越多...明明是18以下的动画,缺和18X几乎没差了。最近也越来越质疑日本的动画是不是要没有看头了...

但是,但是...!今天看过了 はなまる幼稚園 第一话后 偶看到了希望呀!
实...实在是萌到爆了,于是忍不住上来"叫"几句...

はなまる幼稚園 第一话截图
这是偶们的男猪脚-純


はなまる幼稚園 第一话截图
十分可爱也很萌的女主角-菜々子


はなまる幼稚園 第一话截图
萌酱No.1 可爱开朗的杏


はなまる幼稚園 第一话截图
萌酱No.2 一看就是腹黑属性的柊


はなまる幼稚園 第一话截图
萌酱No.3 爱害羞的小梅


はなまる幼稚園 第一话截图
幼稚园里的萌宝们...都好卡哇伊哦(* ̄▽ ̄*)


はなまる幼稚園 第一话截图
這表情讓人想起了小神晶的歡迎詞:Oha Lucky!~ > o <


はなまる幼稚園 第一话截图
害羞中的梅醬


はなまる幼稚園 第一话截图
這雙死魚眼還有那小虎睡袍萌死人啦~


はなまる幼稚園 第一话截图
可愛的菜々子桑


はなまる幼稚園 第一话截图
卡哇伊喔~


はなまる幼稚園 第一话截图
偶也想要抱抱...


还好有幼稚园没有让我失去希望...剧情看上去也不会很无趣的说...
其实关于剧情,想吐糟一句:杏的妈妈[桜]是男猪脚[純]的高中前辈...然后竟然她是在高中怀上杏的...其实这点还好啦...接着杏的爸爸是高中的美术老师!额...= =||好吧,这个也可以有...然后再来...杏要做純的新娘?!
---"嘛~多么让人心潮澎湃的剧情开端啊。"
---"知道这个故事的名字么?"
---"诶~当然知道了"
《幼稚園的時間》!
(neta:夏之岚)
TAG :
花丸幼稚園
1月新番
Anime
萌え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发表留言

Private :

Time (ミク時計)

自我介绍

天堂飛豬

Author:天堂飛豬
基本成份:宅>腐=基

Personalities:
?猫耳控
?萝莉控
?脑补达人
?全音乐系中毒
?多囧人格
?各种受

星座:
?

Food:
?食盐
?金坷垃
?思密达
?Chocolate

Playing:

?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



?Tartaros(タルタロス)【ガイア】


Blog Status(12/05/13):
? 好久没来看看这个Blog了...懐かしいな...
(更新了一些内容,以后有空就来更新吧 = ω =)

吐糟板
糖醋蜇寶☄
ver 1.0
Search
同好Blog鏈接
站點鏈接
About Site
Logo for this blog
  • ㄏ天堂花園ㄟ
    天堂飛豬

    Logo URL: (请点击上图)

    Link URL: http://thfp.blog128.fc2blog.us/

  • THFP's Twitter

  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  • (万年神隐...)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FC2计数器 Plus++
free counters
最新留言
最新文章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RSS链接
回到此页首